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七月的故事:

  

💡终于完成了CPA审计的基础班和一轮复习,这是一个历经七个月的漫长过程。每节课结束听到小金老师说同学们辛苦了就特别暖!这大概就是个所谓的爬山洞故事,曙光就在前方!

   

💡每天早上醒来一句灵魂拷问,今天郑晓博老师财管课程更新了吗?

  

💡最近经常会被peer pressure压的喘不过气,把我男票安慰我的话也贴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有好多人都过得让人羡慕,但是我们只要让自己进步就好了。人都是互相艳羡的生物,永不满足,每个人都有让别人羡慕的点,也有可能别人正在羡慕你自己啊。这个世界是由千千万普通人组成的,没有那么多英雄,高光时刻过后,一切慢慢就回到了平常。努力过就是好的,每天比昨天的自己更加进步一点点,终会让更多人羡慕~”

   

💡谢谢你看到这里,晚安!我们八月见~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