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

时光已渐渐进入2021年的深秋,每到11月底和12月初,我们单位就要进行工作年终总结,我个人也经常会于此时对自己这一年来的生活、学习和工作进行自我总结。

🍂

总结的主要方法就是看自己年初立下的flag有没有完成,对于完成的事项打钩☑,对于没有完成的事项,考虑一下,在今年剩下的两个月里,自己还是否有机会来做完它,并且再努力一把。

🍂

对于一年的愿望清单,我会在年初写下一个to do list,一般会选一张好看的便签纸。写完就先放在那里,也可以作为一个时光胶囊。我一般会夹在自己的weekly plan周计划本子里。等到今年即将过完的时候,拿出来看一下,看看是否有意外之惊喜。

🍂

今天我对2021年的to do list进行了一个总结,并且开始着手写下2022年的愿望清单。这个愿望清单可以包括人生,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理财等各方面的。

分享一下我对于2022年的初步计划:

👉🏻考证目标

👉🏻wedding

👉🏻房子装修

👉🏻理财储蓄目标

👉🏻多交朋友

👉🏻多读书

👉🏻工作上的项目小目标

👉🏻账号经营目标

👉🏻多关心长辈

👉🏻锻炼处事待人的心境

🍂

最近得出的一个小结论就是,生活的幸福感来源在于先把自己的期望值降低。就比如我今天早上去点了一碗面,我并不寄希望于它会好吃到爆炸,能吃下去就好,结果端上来发现竟还挺好吃,所以获得了一个今日小确幸~😎还挺开心的。对于工作,对于工作中遇到的人,都可以采取这种方式来提升自我幸福感🤘🏻

🙋🏻‍♂️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我们的每一年都比去年的自己更好💪🏻~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