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文具测评# 

⭐️留学出行必带好物分享——文具向⭐️

 

之前有小伙伴要求我写一下留学行前攻略和注意事项,我这次考完试立马码了一份简单的必带文具list,都是一些英国很难买到或者当地很贵的东西,所以强烈建议大家和我一样背过来,当然部分可能只适用欧美国家的留学森~别国我不太了解(:3[____] 关于具体种草可戳我之前写的这篇http://t.cn/E9b5Ei2

    

①各种笔:在英国日本文具真的很难买到,即便亚马逊上买也是特别贵,如果你也像我一样喜欢国产/日本文具,所以强烈建议去英国留学的宝宝们自己多带点备用。并且我平时很喜欢用钢笔写字,我还特意给自己准备了每种颜色的墨水分装。

  

②零散小文具:橡皮铅芯修正带这类小文具建议也多带一些,因为英国真的很难找到又便宜又合适的。有一个很好用的神器就是活页环,或者某宝上搜那种活页铁环。在国外学习你会发现平时课件讲义资料特别多,我一般喜欢打印出来读文献,用活页装订一下会很方便。

 

③贴纸便签:英国能买到很好看的便签但是都太贵啦,性价比不是很高,所以建议大家多准备一些,尤其是做手账的小伙伴素材尽量都自己多带一些吧。

  

④胶带分装:我知道很多手账小伙伴平时旅行胶带分装贴纸素材都是要随身携带的,自然出国留学也是不离身啦哈哈,建议大家都卷成分装板这样不占地方也很轻巧。

   

⑤日程本:用来做我日常备考打卡和时间安排的本子,都是平时在微博经常被问到的本子,我比较喜欢严格把握自己的study时间,量化我的成果,这样也有助于高效自律~

  

⑥功能活页本:我平时真的很喜欢用活页本做笔记,已经基本脱离定页本了。活页的方便之处在于它可以任意排序比较灵活,强烈建议准备一本轻薄的用来随身携带,比如国誉smarting ,另外一本厚的用来收纳~

   

⑦活页纸:我来英国一次性把所有功能的活页纸都带齐了包括国誉备注版可以用来做康奈尔三栏式笔记,方孔活页纸,空白活页纸美乐麦可延展扩展活页纸,美乐麦便签活页。大小B5 A5我都有~

  

⑧最后是一些生活用品:面膜/蒸汽眼罩/香水分装/旅行分装,日韩的面膜或者护肤品这里也很难买到,习惯用亚洲品牌的童鞋们可以自备一些~


评论(4)

热度(25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