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文具测评# 

我的2019周计划手帐体系尽量做到——精简 ✌︎

Keep a note book 周计划本使用一周后测评

   

今年我的周计划还是继续用TN尺寸,内芯是keep a notebook(来自台湾)的自填式空白周计划,今年之所以选择空白本是因为比较灵活,不会经常开天窗,还可以DIY。

   

和我2018用的midori TN weekly相比,KN便宜好多,纸张更厚实,水枪钢笔完全能hlod住,完全不会湮墨(这一点使我惊讶!)但是,纸张会更偏黄一些,据说对眼睛好。

   

很人性化的特点是左边周计划有点阵,方便对齐,也可以自己对待办具体事项进行分类。右上角有横线任务栏,方便我们列明一周总体计划。

    

顺便说一下我的数字印章,来自kodomo,强烈推荐!出了国没带印章清洗液,有一个小窍门就是买包包湿巾,特便宜,可以把章子擦的很干净~

  

KN的品牌语录,我很喜欢,分享给大家

“Keep a notebook, travel with it, eat with it, sleep with it. 

Slap into it everyday thought that flutters up into your brain. 

Cheap paper is less perishable than gray matter, and lead pencil makings endure longer than memory. ”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