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如何写好论文的文献综述部分?⭐️


   


呱哥终于又浮出水面又来分享干货了,灵感来自于和我导师的meeting💡,她花半小时给我一点一点认真讲了该怎么写Literature Review (文献综述),没有一句是空话,可行性非常强,我当时真超感动!


     


之前我把这个方法分享给我的小伙伴们,他们都说特别好用!所以在此深夜用手机码出一篇论文写作小干货双手奉上,其中还穿插着我的这留学一年的心得体会,word办公技巧等,希望能帮助到和我一样正在被论文折磨的研究生或是刚出国留学的小朋友们!鞠躬!正文请戳图片:




指路👩🏻‍🎓


P1-2: 写文献综述的具体方法


P3-4: 高效论文写作小窍门📋+留学小心得


P5-6: 呱呱自用学术网站分享


P7-9:一些动图演示办公小技巧


   


都是长图,大家记得下滑~

评论(16)

热度(1196)

  1.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