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报告家人们,双十一我入荷了一只kaweco小黄,是我的第四只卡维克钢笔啦!我一直在等待一只暖黄色的钢笔,终于等到这次的tokoyobike限定款,就是我心心念念的秋日金桂色系,感觉拥有了整个秋天😭。

💛材质

依然是kaweco sports系列的轻便外壳,笔帽螺旋转出,笔夹是我之前另外配的,需要另外买。套盒里是一个铁盒,一盒墨囊,一个纸质笔托,还有这次联名款的卡片。如果宝子们要上磨就要另外配吸墨器哈。

💛书写

因为是秋日购入的,需要一些仪式感,我用的墨水是写乐四季彩的奥山,是超有光泽容易出sheen的棕色墨水,就是金桂拿铁的氛围感!我买的依然是EF尖,因为德系钢笔普遍出墨较大,EF尖可以写出好看的英文,写中文也不会水枪。笔尖非常软弹,我真的太喜欢用kaweco练习英文书法了!

💛最后

送大家一句很美的英文,也可以用来形容这只可爱的小钢笔。

You are as warm as the sunset glow.🌇

You are as romantic as the star.✨

————————————————————————

✒️:kaweco ×tokyobike EF尖

🪔:   写乐四季彩 丶奥山墨水

📙:midori 方格本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