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今天做个钢笔彩墨推荐汇总,

借着做彩墨图鉴的机会,

给大家看看我近两年最常用钢笔和墨水,

都是我用了将近十年的笔墨,

真实无广,没有滤镜,可安心阅读观看,

每一款都是平价系列,适合学生哦!

〰️〰️〰️

P2-3 

✒️:高仕钢笔 cross pen ef尖

    外形和品质都很好的平价钢笔,价格真的很可爱,外壳通润仿佛玉石,笔尖软硬适中,很容易出锋,把字写好看。

💦:万宝龙 文豪系列 列夫托尔斯泰

    很稳重深邃的海洋蓝,一整个经典高级,就是那种学院风的蓝色,感觉书写时自己也像个小作家。

〰️〰️〰️

P4-5

✒️:凌美燃油灰钢笔 lamy petrol f尖

    这只笔当年一上线我就抢了,这种酷酷的燃油灰外壳太好看了,笔尖比较细,笔锋偏硬,我一般放在单位日常书写,使用率也是很高的。

💦:万宝龙 高跟鞋系列 爱尔兰绿

  就是那种北欧森林的青葱苍绿,像猫眼绿宝石一样剔透,出sheen后深浅都极美,也符合日常的书写,不违和。

〰️〰️〰️

P6-7 

✒️:kaweco sports ef尖

    经常看我笔记的bb们一定知道,这支笔真的出镜率很高,因为外形迷你,很方便随身携带,配上黄铜色的笔夹,真是复古感满满,笔尖非常软弹,德系钢笔比较水枪,但是优点是容易出sheen,写出来的字有渐变的光泽绝美~写英文更是一个绝。

💦:写乐四季彩 奥山

    像秋天一般的焦糖摩卡色,带点儿高级感的酒红,最绝的是它金属色的sheen,写出来的字在灯光下泛着blingbling的光泽,真正体会到了钢笔书写的快乐~

〰️〰️〰️

💙💙

彩墨图鉴:ink 研究帐

〰️〰️〰️

用钢笔彩墨书写真的会感受到满满的幸福,这也是我这十年来,从校园到社会,一直坚持随身带钢笔,每日用钢笔的小习惯,希望每一位小可爱都可以体会到钢笔彩墨的快乐😘💕

.

评论(6)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