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沙呱

手帐|写字|读书|自己和自己玩
wb 一只呱呱子
redbook sally呱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

周末的下雪天窝在自己家里的书房读书学习真的好幸福,

书房真的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让我心灵安宁的地方,

可谓是我心灵的栖息地,

在这里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工作后能静下心放下手机的机会真的越来越少,

很多时候我很喜欢给自己一点空间面对自己面对心灵,

总结复盘每天的言行得失,

感谢我的书房给我一个宁静的港湾,

虽然很小,但是真的好爱我的小书房。🫶🏻

评论(5)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